牡丹饼

脑洞那————么大,文力那么大,写作科技树不仅没点上,还给掰折了

从前有一位公主,他的头发如同乌鸦的羽毛一样黑,他皮肤犹如雪一样白,因为喜欢穿着鸦色衣服,所以大家都称呼他为小乌丸公主。

从前有一位王子,他有着金色的头发和碧绿的眼睛,十分害羞的他经常披着一件白色的披风,因为节俭所以很少更换,大家都称呼他为被被王子。

一次他国来使,被被王子在大厅偶遇了小乌丸公主,由于小乌丸公主自称为父,被被王子觉得十分有趣,内心对和小乌丸公主的下次见面充满了期待。

但是被被王子十分害羞,所以等到真正在宴会上遇见小乌丸公主时,只能坐在一边欣赏公主的独舞。因为小乌丸公主经常自称为父,对于其他刃而言是个奇怪的公主,所以没有人去邀请小乌丸公主。

被被王子内心十分挣扎,一方面希望能和小乌丸公主一起跳舞,另一方面又担心自己出丑。

小乌丸公主见惯了场面,一眼看出被被王子的窘迫,于是公主踏步向前,优雅而坚定牵起被被王子的手,说道:“和为父一起就不会紧张了吧。”

被被王子十分惊讶,脑子里一片空白,等到回过神来,已经被小乌丸公主带领着滑出优美的舞步。

随着舞曲的节奏,被被王子慢慢的不紧张了,他的内心十分感激小乌丸公主,于是在舞曲的结尾,被被王子牵起小乌丸公主的手问道:“亲爱的小乌丸公主,你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

从此被被王子和小乌丸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我早晚被本丸刀吊起来打_(:з)∠)_)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