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饼

脑洞那————么大,文力那么大,写作科技树不仅没点上,还给掰折了

【论坛体】求科普那个最近蹿红的awt48 !!!(1)

如题所示

没有毛利描写

不是不喜欢,只是为了避免评论里的海豹和莫名求欧气求奶求配置的(我有,别瞎奶了谢谢ojzzzz)

乙女向的tag……演员应该算是国民男友这种吧?要是觉得不合适的话请务必告诉我,谢谢(´▽`ʃƪ)

♧*:;;;;;;:*♧*:;;;;;;:*♧分界线*:;;;;;;:*♧*:;;;;;;:*♧*:;;;;;;:*


1楼  楼主】
 
  rt,楼主我高考闭关一年终于元谋人出洞,回来一看发现这个叫awt48的组合真的超——可爱啊!求科普各种!
  蟹蟹,给你们发发🌸🌸

2楼  匿名】
 
    哈哈欢迎入坑! awt48就是粟田口家的小朋友,有博多乱后藤信浓药研厚包丁退退鲶尾骨喰平野前田秋田,个个都超可爱的!出道一年不到吧,窜红的很快,哎话说回来这样的小可爱们不红都难啊!

3楼  匿名】

   ls+1, 粟田口的宝宝们各有各的特点!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好可爱! 不是装纯或者包装的可爱!是真的可爱!尤其我家退退(的腿)(划掉)!

4楼  匿名】

    举报楼上不谢,退退是我的。

5楼  匿名】

    我是3l,楼上来战啊!(`∀´)Ψ

6楼  楼主】

    我知道他们很可爱啊!(ノ`⊿´)ノ
    给我更多的信息啊!(ノ`⊿´)ノ
    我有点分不清谁是谁!
    比如这对双胞胎
    『双子合照.jpg』
   

7楼  匿名】

    哎哟楼主欢迎入双子沼! 浅色头发的是前田,深色头发的是平野,平野稍微认真严肃一点前田软一点,给楼主看看图就知道了。
    『宣传图.jpg』『采访.gif』『演唱会.jpg』

8楼  匿名】

   我去楼上你有恋樱的生写!woccccc当初想入但是犹豫了一下下,回头已经没有了!!!(〝▼皿▼)

9楼  匿名】

    其实我也是从别人手里收来的……一点也不贵,一套下来也就三个月工资而已,并没有吃土哦【艰难的微笑.jpg】

10楼  匿名】

    一套的价格=9l三个月工资……真不知道夸海景房好还是羡慕楼上工资好_(:з)∠)_

11楼  匿名】

    一群ltp,真恶心

12楼  楼主】

    哇这生写真好看!恋樱是什么?电视剧还是mv?

13楼  匿名】

    11l咋回事?黑子?

14楼  匿名】

    @楼主 恋樱是恋与净土的八重樱那个mv,算是出道作,不过现在已经绝版了,付费有数字版cd,给你个链接——

15楼  匿名】

    建议楼主不要去看,这个mv怎么拍的楼上怕是不清楚,也就粉丝当个宝

16楼  楼主】

    说的我有点懵诶……

17楼 匿名】

    楼主别担心,其实这件事大家都知道的,粟田口的哥哥一期一振录完mv以后就从事务所辞职了,当时有传言说事务所以弟弟们出道为条件威胁一期走人。

18楼  匿名】

    也就你们傻白甜信,那个一期一振要是有能力还会被辞职,笑死

19楼  匿名】

    楼上你要说就说别含沙射影的,一期尼又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说起来还是事务所对不起他。

20楼  楼主】

    大家别吵啊我只是想了解一下awt48……

21楼   匿名】

    别又开始卖你们家整容怪的悲惨人设了,笑吐,要不是自己整容整过头,事务所根本不会辞了他好吧,自己不行了就拿弟弟们顶上,真是厉害惹~

22楼  匿名】

    21l+1 不过话说回来,整容怪都那么大年纪,也该到了隐退的时候了,背后的金主是有多厉害啊还帮着把弟弟们带出来。

23楼  匿名】

    楼上两位您歇着好吗! 一口一个整容怪嘴贱死你,一期尼如果不是因为事务所的安排,根本不会遇到火灾,更不要说什么整容,你烧伤脸了你不治?

24楼  楼主】

    我真的只是想喝一口awt沼水为什么歪楼歪到一期一振……话说,一期一振以前的照片真好看,这套生写谁有?

    『长发.jpg』『狩衣.jpg』

25楼  匿名】

    我有,楼主收吗?出坑了,淡鱼链接私信你。

26楼  匿名】

    这种高p生写送我我都不要23333
    更何况现在脸都不一样了啊留着干啥23333
   

27楼  匿名】

     科普楼来啦
     博多,就是带一个小帽子和红色镜框的,人小鬼大,很会算账,记得有一期户外生存的真人秀,带着自家兄弟卖土产品,不仅赚了任务需要的数额还够他们吃了几天大餐2333333
    乱,伪音好的不得了,女装大佬,声音很甜,颜值很甜,舞蹈特别厉害。自己好像还是个美妆博主。
    后藤和厚,千万要分清楚哦,不然他们会生气的,不是关系不好而是关系太好23333
    挑染的是后藤,一直希望自己长高一点,和隔壁的物吉关系很好。一脸严肃的是厚,哎呦我家的厚真的是100000字都说不完的好,非常认真的孩子,会提醒粉丝要好好学习,不要逃课什么的哈哈,明明自己才是个小孩子嘛。参加活动总是很照顾比他小的弟弟,有一次参加真人秀,有教官的那种,哇大人都觉得困难的任务厚硬是咬牙完成了,一身泥水的样子,眼睛却闪闪发光啊!真想抱抱他!
    信浓,就是那个红色头发的小可爱,喜欢抱着粉丝合照(绝对没有x骚扰成分哦信浓很规矩的!)握手会上和每一位粉丝拥抱了呜呜呜我好羡慕信浓的粉丝啊我也想要厚抱抱˃̣̣̥᷄⌓˂̣̣̥᷅
    退退就是常年抱着一只猫的孩子,人很软萌的,有点胆小吧?我不是很了解抱歉,楼主可以问问楼上几位
    包丁……嗯……他喜欢年长的女性【艰难的微笑.jpg】有时候有问题发言,招黑是真招黑,不过本人对自己发言真的是很单纯的理解【扶额.jpg】
    药研算是老大,男前,为人沉稳,好像自学医学?有点团队领导的感觉,生日event是在冬天,给来参加的粉丝们每人一杯生姜可乐,暖的一比。
    秋田是粉色头发的,参加户外真人秀次数最多,很懂礼貌的孩子,乖巧,喜欢枫叶和枫叶糖浆,自己收集了一本子不同的枫叶,签名也会按一个枫叶章【我没抢到签名呜呜呜】
  前田平野上面说了。
   骨喰鲶尾不是双子不过平时走黑白双子人设,鲶尾皮的不行,鬼点子特别多,愚人节骗助理说要送一团马粪,结果是巧克力蛋糕(话说回来是怎样把蛋糕弄成马粪的样子啊真的是……)
    相比骨喰简直是个小天使,银色的头发,安静的像个女孩子,不怎么爱说话就是,每次都很精确的在鲶尾玩过火之前拉住他,各种意义上很厉害了……

    说了一大堆,希望楼主不要因为别人黑一期而讨厌awt,弟弟们很好,一期也很好,作为粉丝如果无力改变结局,那么就祝福一期,关注awt就好了。

28楼  匿名】

    楼上怕不是工作人员来装粉了,你们家zrg自己不行了把弟弟推上台真是好算盘,有没有考虑过弟弟们的教育问题。那个包丁,一口一个人妻不要太恶心,信浓藤四郎,动不动钻别人怀里,这明显是长辈没教好吧!

    说白了是一期一振自己有问题,自己眼看着人气下滑就炒作失火事件博眼球,结果回头整容整坏了捞不着人气了转头把弟弟推出来,怕不是金主现在也看不上他就把卖了弟弟吧嘻嘻。

29楼  楼主】

    说真的我觉得你们说话挺过分的,我去看了报道,那种火灾不可能是为了炒人气放的,一期家庭条件估计也负担不起一大家子的开销,出道当偶像才能够温饱吧

38楼  匿名】

    一期尼人气下滑?
   麻烦你们睁眼看看前几年拿誉拿到手软的是谁?黑田家的几位音乐制作人都对一期尼有肯定,三条影视还希望能让一期转型演员演历史剧,要不是事务所不肯放手早就紫红了OK?

39  匿名】

    『大阪城下的樱花和你』『椿』『高台愿』『硝子花园』这四首歌当年霸榜的情况你们忘了?每年个人演的门票黄牛都收不到,当嘉宾都能吸引一波新迷妹。还有,一期尼下台间隙去吸氧的偷拍照当年也是人手一份吧?
    人走茶凉就算了,现在一期尼隐退,也没碍着谁的路,怎么就要群起攻之了?

40  匿名】

    既然说人走茶凉那就别到处卖悲惨人设啊,我记得我以前还存过不少黑料,发出来怕是对你们蒸煮不好嘻嘻。
    还是说现在啊瓦特人气正好想借着弟弟的名气复出了?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