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饼

脑洞那————么大,文力那么大,写作科技树不仅没点上,还给掰折了

本丸婶婶,在线失眠(婚刀篇)

ooc有

私设婶婶名有

小学生文笔

以上


✿ฺ ♡ ✿ฺ ♡ ✿ฺ ♡ ✿ฺ ♡✿ฺ ♡✿ฺ ♡ ✿ฺ ♡ ✿ฺ ♡ ✿ฺ ♡✿ฺ ♡失眠分割线 ✿ฺ ♡ ✿ฺ ♡ ✿ฺ ♡✿ฺ ♡✿ฺ ♡ ✿ฺ ♡ ✿ฺ ♡ ✿ฺ ♡

【长谷部的场合】

【婚前】  

  和穗看着泛白的天空,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这是连续第五天失眠。  

  没有时政的任务,没有紧急战事,该交的报告该填的表都写完了。  

  但是就是睡不着。  

  记忆力开始减退,脑子有点转不过来。  

  和穗翻了个身,审神者论坛上最后回复是5个小时以前。  

  算了眯一会儿吧,等药研回来问他开点药片。  

 

 
  结果晚上来的是长谷部。  

  托盘里端着鸡丝粥,细嫩的鸡肉裹缠着绵软的白米,左边卧着碧绿的葱丝,散发着淡淡的香气。  

  和穗百无聊赖的搅和着粥,手边不停的刷新论坛。  

  长谷部眉头一皱,但是不发一言,坐在矮桌对面默默的整理着日课报告。  



  一碗粥终于下肚,和穗还在重复滑屏的动作,间或看到有趣的新闻,轻轻的笑了起来。

  长谷部抬头,和穗笑意盈盈的眼睛里倒映着屏幕的暖黄色光芒,这是药研对和穗熬夜做出的最后要求,以避免眼部伤害。  

  明明熬夜本身就是伤害。长谷部气闷的想。  


  闹钟报时,十点整。  

  长谷部起身抽走手机:“该睡觉了。”  

  和穗还一副沉浸在网络里的样子,抬头看着长谷部,语调轻快:“可是我睡不着。”  

“不玩手机就能睡着了。”  

“不玩手机也睡不着,每天都是这样,大概四五点才能睡。”   

   和穗一脸『不是我的问题快点把手机给我啦』的表情,长谷部更加气闷,敢情还挺自豪???  

“既然睡不着,那就做一点让人疲惫的事情吧 ♡”长谷部嘴角牵起一抹微笑,走进和穗,牵着她的手,引导着她重新在桌边坐下。   



  这样的长谷部在和穗眼里是陌生的,眼睛里是和穗的倒影,睫毛微微颤抖,脸部线条在昏暗中似乎更加柔和,说话的气息里有淡淡的薄荷气味。  

  手指微凉,或许是入夜的缘故。但是交握的掌心是温热的。

  手臂触摸到的地方也是温热的。

  和穗不由得脸红,心里怦怦直跳。   

  难不成长谷部突然开窍了?可是我也没有打扮一下是不是不太好啊?早知道这几天好好休息了呜呜呜我现在脸上肯定是又黄又油啊啊啊简直想时间倒转我发誓一定早睡早起……  

“长长长长谷部我我我觉得这事、这事太快……”

“请决定好接下来的内务安排。”

“哈?”

  长谷部排出一沓纸。

“还有关于修行的顺序、练度的顺序和……”   

“停停停!”

  和穗一脸惊诧。说好的表白呢?说好的“我愿意”呢?说好的花前月下你侬我侬的?

  长谷部矜持的一笑:“既然您睡不着,我想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加把劲把以后的日课行程先准备好……”    

! ! !

  和穗羞愤的拽走日课表,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这个笨蛋!幻想着部部能表白的我也是个笨蛋!

  直到凌晨,丑长谷部才放过和穗。

  和穗实在累极,趴在桌子上开始打瞌睡,长谷部将她横抱起到床上又掖好被子,关掉台灯。在轻薄暧昧的月光下,和室里十分静谧。

  长谷部轻轻走出房间,关门的瞬间又停下,凝视了几秒钟,复又关上,只留下轻笑的声音。

  『下次可不会这么轻松了哟,主』






【婚后】

  “和穗,十点了。”

“我清完lp就睡马上。”

“半个小时前你也是这么说的。”

“可是我睡不着嘛。”

“睡不着就做一些能睡着的事情吧。”

  不由分说地,长谷部就要横抱起和穗往床上走,和穗心里警铃大作,抓紧长谷部手臂,讨好的笑:“部部我想喝粥,比如鸡丝粥。”

  长谷部不为所动:“没有鸡丝粥。”

“那那那还有日课表没填。”离床边还有五步,和穗你可以的,在争取一下下!一档奖励在等着你!

  “不急。”长谷部腿长,两三步跨过,直接把和穗按在羽绒被里轻吻。

  “哇部部你居然不社畜了你一定是一个假部部!”和穗艰难爬起来,伸手捏长谷部的脸,捏成一个搞笑的形状来:“快点把我的社畜部部还有鸡丝粥还给我啦!”

  “社畜部已经变异成狂犬部,需要主的献身才能复原。”抓牢双腕,长谷部一边舔吻和穗脖颈一边含糊的说。

  “唔……我要……要换一个……”

  “并且狂犬部更加喜欢犬式,希望主君配合♡”

 

  之后干了个爽=_=

  第二天,本丸出现一条加粗加大的公告。

【本丸必须十点熄灯!早睡早起!】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