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饼

脑洞那————么大,文力那么大,写作科技树不仅没点上,还给掰折了

补充一下关于穗的人设吧

那篇be写得仓促了。

穗全名常盘穗,生于望族的某分支,父母都是十分优秀的时政管理人员。

父母——由于已经拥有了一个十全十美的大女儿的缘故,对于小女儿的存在不是很在意,只要求平平淡淡不惹事。也无太多耐心对待穗,责骂多于教导。

绘梨衣——容貌姣好,为人心地善良,保护欲很强,学习能力交际能力都不错,从小照顾穗,比起父母而言更像是穗人生的光芒。

穗——从小性格软弱,内心柔软,喜欢小动物和花草。常年被忽视,样子显得有些眉目寡淡。常听到的话是“不如姐姐”。

背景
绘梨衣毕业直接被招去当审神者,战绩优秀,几次受到嘉奖,相比以中等水平当上预备审神者的穗显得太不像常盘家的孩子了。

后来战事吃紧,审神者本人不得不开始上战场,绘梨衣作为先头部队受命率先开拓新战场,在一次战斗中带领的队伍不慎落入敌部队陷阱,三振重伤,为保护鹤丸绘梨衣被敌刀一刀砍杀,送回本丸之前已经殉职。

战事紧迫,作为同一灵力本源的穗被迫接受时政的就任令,在没有对本丸刀剑精神力进行评估,没有给穗情绪缓冲的情况下,以“灵力相似更容易统领刀剑”的理由把穗直接从实习处送到本丸。

穗从一开始就不受欢迎,本丸刀剑一方面不喜穗急吼吼上任,一方面看在绘梨衣的份上,加上穗一直安安静静,便没有太为难她。只是不会承认她。

父母沉浸在失去引以为傲的爱女的痛苦之中,无暇顾及小女儿的内心世界,认为有了栖身之地的穗应当要满足。不想从穗身上看到已经死去的绘梨衣的影子,所以几乎没有和穗通过视频电话。

时政更加关心的是战场的势力分割,肃清的敌部队数目。像绘梨衣一样殉职的人太多,即使绘梨衣生前受人喜爱,也就比别人多得了几枚勋章和一大笔抚恤金。情感方面,时政已经顾不上安抚了。同时,审神者人数骤减,大量实习生被征召,有的兄弟姐妹牺牲了,就直接被分配去了牺牲者的本丸。穗就是这样不起眼的一个实习生。

最后本丸的各位通过狐之助拿到的履历

姓名 常盘 穗

性别 女

年龄 22

出生年月  21xx年1月

就任日 220x年6月1日

离职日220x年1月

离职原因 自杀

何时何地受过何种奖励/处分   无

本丸资源储备情况  良好

本丸战力  67

注:各本丸离职报告须由本丸所属狐之助出具,非正常状态离职审神者,其离职报告需经上级审核,离职人员三年内不可从事相关工作。

狐之助报告

见附件(链接 级别:AAA)

狐之助章

是否属实  属实

复核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