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饼

脑洞那————么大,文力那么大,写作科技树不仅没点上,还给掰折了

关于清光是个小醋缸这件事

帮亲友代肝江户城,PC端。
我自己手机端。

眼看着亲友的号全踏破,清光光给我俩黑点俩黄点紫点0步数然后气鼓鼓的回家了。

两次。

就那种“虽然我有钥匙但是我就不给你”的感觉。

最后一次,清光大发慈悲,走一个点给我一步,走一个点给我一步,就这样捱到王点,拿了几个钥匙呢?

9个……

受不了了去刀装问答。

“第一个问题,清光光是不是因为我代肝生气了?”

【金蛋蛋】

(靠还真生气了啊)“那婶婶也要养家糊口啦~”

【银蛋蛋】

(是……怎样?)“那就江户城结束以后就不代肝了好咩?”

【银蛋蛋】

(不置可否?)“那不生气了好不好?”

【绿蛋蛋】

(诶??)“那我不代肝了?”

【绿蛋蛋】

(清光光你……)“哎,好吧好吧,亲一下就不生气了哦,婶婶没办法啦,chu~(●´ε`●)♡”

【金蛋蛋】

也会是说……

清光光生气我代肝,但是也了解我要赚钱养家,所以就自己去吃闷醋,拿了钥匙也不好好带回来,但是亲亲就好了。

啊~清光真可爱~世界第一可爱小醋缸~

chu~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