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饼

脑洞那————么大,文力那么大,写作科技树不仅没点上,还给掰折了

这里有一个本丸

    这里有一个本丸

    这个本丸很小,是我的主人前几天才建好的。

    本丸人却很多,药研,五虎退,骨喰,浦岛,长曾弥,安定,一期一振,三日月,萤丸,太郎等等。

    按照名册,基本上大家都团聚了。

    但是主人从来没有让我们出战,也没有安排内番。

    资源却一点一点的少了

    或许我们不够强大吧,或许主人是想给我们更好的刀装吧。

    有时候会听到主人和别的大人说话,赞叹我们很“欧”,说别人没有的他都有。

    欧是什么意思呢?如果是夸我们可爱,是不是下次会让我们出战了?

    可是主人依旧没有安排队伍,甚至不怎么来本丸了。

    听说主人在另外一个时空还有一个本丸。

    骗人的吧,明明夸我可爱,明明大家来的时候主人很开心。

    明明……和别人说起我们的时候一脸的骄傲。

    资源少了也许是手入伙伴了,也许是为了更多的招募其他人。

    是吧?我猜的没错吧?下次说不定主人就安排我们出战了呢~

    真想去战场上啊。想干脆利落的击败敌人,想看着主人在本丸迎接我们。

    隔壁本丸,已经是一个经验丰富管理得当的本丸了呢。

    现在有点困了呢……

    主人不在的本丸,大家会支撑不下去最终慢慢沉睡的。

    我可不能睡着,大家也不能睡着,要不然等主人回来就没有人给主人开门啦。

    主人应该很忙吧?

    不然主人为什么不回来呢?

    听别的本丸的人说,我们只是主人“放开手脚的一次狂欢”,最终还是会被抛弃的。

    五虎退回来就哭了,大家都有点伤心。

    这样就不可爱了哦,这样说的我,却没那么有底气。

    呐,主人什么时候回来呢?

    我们……不是被神放弃的孩子对吧。

    主人只是很忙对吧。

    我们一直都相信您哦。

   
  
   

   

评论(1)

热度(4)